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省人大代表永州团第三小组在道县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1-01-21 18:00:24 作者:李文秀 编辑:李俊杰 阅读更多

省人大代表永州团第三小组在道县集中视察

(通讯员 李文秀)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主持日常工作)、一级巡视员、省人大代表永州团第三小组组长王雄率省人大代表永州团第三小组,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在道县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为代表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做好准备,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雄率队来到道县三湘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德勤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展登实业有限公司、数字智造产业小镇、建溢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视察,了解道县电子信息、轻纺制鞋、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座谈会上,道县、江华县的人大代表分别介绍了两县营商环境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永州发展实际,就进一步优化永州市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时提出的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打造公开透明、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要把握正确的“放管服”改革方向,持续在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综合服务配套设施建设上下功夫,把让企业在永州发展得更加顺畅作为今后努力的方向。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科学决策、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中的作用,把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到做好“十四五”工作中,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力量。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