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严华、朱洪武看望参加“两会”报道的媒体记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11:46:20 作者:袁瑞芳 编辑:李俊杰 阅读更多

严华、朱洪武看望参加“两会”报道的媒体记者

(广电记者 袁瑞芳)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在永州会堂亲切看望慰问参加“两会”报道的媒体记者,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唐能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一同看望。

“两会”期间,湖南日报社永州分社、红网永州站、永州日报社、永州广播电视台、永州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创新报道形式,用生动的笔触、精彩的画面、鲜活的镜头,充分展示了永州的发展变化和代表委员履职建言的良好形象。严华、朱洪武与各媒体的记者、编辑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各媒体关于“两会”的报道情况,对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严华指出,此次市“两会”,各媒体多角度、全方位报道了会议盛况,传播了正能量,传递了好声音,充分发挥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值得肯定。新的一年,各媒体要继续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各项工作,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凝聚正能量。

严华强调,媒体记者不仅是脑力工作者,也是体力工作者,经常需要加班加点。各有关部门要为各媒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既要在物质上给予支持,也要在精神上予以关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优先选拔任用讲政治、有真才实学、业绩突出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充分激发广大新闻工作者干事创业热情。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