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 17:30:50 作者:王晶 李晶 编辑:李俊杰 阅读更多

(永州日报记者 王晶 记者 李晶)1月14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小驹主持。

永州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应到55人,实到5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报告,确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选举;听取了市五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提请大会通过;原则通过了《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