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进基层 服务乡村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0-12-30 00:00:00 作者:段可杭 编辑:朱小芳 阅读更多

(通讯员:段可杭)12月2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冷水滩区上岭桥镇仁山村,开展“齐心抓党建 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村活动中心会议室,机关三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严俊向大会报告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2020年以来,三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在市直工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抓好理论武装,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促双提,在市人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会上,大家进行了评议发言,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2.jpg

活动邀请仁山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群众参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方面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引领推动村里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这次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谈及此次联合党建活动,仁山村党支部书记刘良新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既为我们村支部规范组织生活提供了榜样,也为全村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3.jpg

会后,三支部向仁山村党支部赠送了学习资料,并实地察看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智能温室大棚运营及后期建设情况。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