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4:53 作者:肖淑兵 雷少雄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肖淑兵 雷少雄)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5月31日下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40余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光影铸魂”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电影《长沙夜生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守凯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该影片通过多组故事线的展开和重合来呈现出一个既普通又特别的长沙夜晚,镜头聚焦于太平老街、岳麓书院、橘子洲头、“长沙之眼”摩天轮、网红奶茶“茶颜悦色”、潮流小吃“文和友”等地域特色鲜明的场景,以市井中的人生百态,描绘出了长沙这座“网红之城”的浓郁烟火气和无限包容性。

“我抬起头,望着头顶,一个群星闪耀的夜晚”“把生活里的伤,熬成汤锅里的香”“人生究竟是怎么回事,走下去才知道”“嗦完粉又是新的一天”影片中饱含真挚情感的走心台词,充满张力的故事情节,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热爱湖南、建设家乡的自觉与热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交流沟通,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湖南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