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来永调研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17:25:27 作者:唐超 雷少雄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唐超 雷少雄)5月10日至11日,甘肃省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率队来永州市调研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武威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赵新辉参加,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陪同。

图片1_副本.png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宁远县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下灌古村落、永州市博物馆、零陵古城、柳子庙、李达故居、冷水滩区活龙井社区等地,深入了解我市对文物古迹的修缮保护、旅游产业发展建设、红色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并就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的保护以及地方立法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调研组认为,永州市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成效显著,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机制体系,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不断深度挖掘文化底蕴与人文历史,在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上富有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能继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两地人大工作共同发展。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