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新华书店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0:50:15 作者:成文杰 王科 赵慧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王科 赵慧)“六一”将至,5月28日下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职工子女来到永州市新华书店,开展以“趣味童年阅分享 护航成长不毒行”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培养职工子女综合素质,为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机关形成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

6I9A4957_副本.jpg

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工委组织职工子女首先观看了禁毒宣传警示教育片,并开展禁毒知识抢答赛。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现场氛围相当浓厚。当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准确地回答出禁毒知识等相关问题,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孩子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颇多,在互动中学习了常见的毒品种类、外在特征及危害,提升了拒毒防毒意识。

6I9A5259_副本.jpg

活动最后,家长们一起参与,开展了亲子手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工委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可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以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加强保护自己、判断是非、抵抗不良诱惑的能力,养成乐观向上、知难而进的心理素质,成长为有益于祖国、有益于社会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