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人大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完成轮换进驻
发布时间:2023-05-20 08:58:18 作者:郭东灿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郭东灿)5月19日下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守凯带领赴双牌县五里牌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玉芳,市电信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胜,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忠参加座谈。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听取了五里牌村乡村振兴工作基本情况汇报及驻村帮扶工作总结。新老驻村帮扶工作队长作了表态发言。王焕金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驻村单位对双牌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对第一轮驻村队员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对新派驻的队员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高守凯表示,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驻村轮换工作的重要意义,满怀热忱投身驻村工作,把广袤的乡村作为历练人生的大舞台、提高能力素质的练兵场。要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尽快进入角色,立足驻村实际,收集民情民意,尽快制定两年驻村帮扶规划,确保发力精准、帮扶有效。要积极履行牵头帮扶单位职责,与后盾单位市电信公司全力帮扶、支持五里牌村的乡村振兴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吃住在村、工作到户、帮扶到人,以严的纪律和过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