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08:09:11 作者:李丽 郭东灿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13e419a4732c5e20bc82b7f309f0b3f_副本2.jpg

(记者 李丽 通讯员 郭东灿)6月20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艾可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小驹,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农妹、胡先荣、冯德校、龙飞凤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守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益志参加会议。

6I9A671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为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宣读了《中共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9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还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提醒每一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做到与党“同呼吸、共命运”,永远跟党走。

会上,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安平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选举产生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高守凯为党员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