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1 18:20:57 作者:李丽 郭东灿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记者 李丽 通讯员 郭东灿)7月21日,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艾可知主持会议,副主任周小驹、吕斌、李农妹、胡先荣、贺一夫、冯德校、龙飞凤,秘书长高守凯出席。

6I9A9352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永州市市属非行政区预算审查监督暂行办法(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永州市中心城区财源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永州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方案(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草案)情况的汇报;书面汇报了关于全省人大民侨外委系统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