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大兴调查研究|吕斌带队深入伊塘镇山门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1 17:22:29 作者:欧阳李俊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通讯员 欧阳李俊)8月30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斌带队深入伊塘镇山门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和伊塘镇党委关于山门口村乡村振兴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在山门口村云木茶花展示产业园,吕斌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产业园区建设规模、产业状况、生产运营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树立长远眼光,提升战略思维,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解放思想,创新茶花推广方法,拓宽发展思路,坚持茶花培育产业规模化、现代化、品牌化发展。

图片

吕斌指出,群众参与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上来,切实让群众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不断汇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吕斌强调,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乡村振兴,核心要抓产业,伊塘镇党委、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党建引领、因地制宜,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求,制定产业发展规划,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面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共同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