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7:50:23 作者:郭东灿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郭东灿)2月24日上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祝贺艾艳君、蒋千红、龚跃林三位同志光荣退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艾可知出席并讲话,秘书长高守凯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艾可知为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证书并送上纪念品,介绍了退休干部的工作简历及有关情况。与会在职干部分别讲述了与三位退休干部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离别之情、向他们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并表示要以前辈为榜样,勇担使命,奋力前行。

退休干部们深情回顾了工作历程和感受,饱含着对党的爱戴,对人大事业、对人大机关的热爱。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关心以及领导和同志们的指导帮助。岁月如歌,光阴似水,太多的不舍与留恋,太多的人大情怀,退休后一定牢记组织嘱托,带着领导和同志们的鼓舞和祝福,去开启新的生活,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竭尽所能为永州各项事业和地方人大工作的发展奉献余热、贡献力量。

艾可知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老干部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薪火相传,在人生新天地中发挥好余热,让退休生活舒心愉悦。同时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两项待遇,用心用情为机关老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服务和保障。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