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第八评议工作组开展履职评议后续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3-02-01 15:22:09 作者:李钢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李钢)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31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第八评议工作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医院开展履职评议工作后续情况调查,现场察看了医院修缮后的运行现状,并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和医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医院当前工作开展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0201_副本.png

履职评议工作组建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医院要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8部门关于推进优抚医院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为全市优抚对象体检疗养和义务巡诊履职尽责;要强化医院内部管理,注重发挥在精神卫生、康复训练、伤残护理等方面的优势,做强做精专科品牌;要敢于守正创新,主动融入全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促进市优抚医院与地方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融合发展。

图片0201._副本.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和医院负责人表示,履职评议工作组提出了很中肯的意见,下一步,将认真学习领会国家有关政策,发挥市优抚医院现有的优势,培养引进专业人才做好传统医疗专科,做大做强市优抚医院,为全市优抚对象和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发挥优抚医院服务保障作用。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