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在永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16:28:18 作者:郭东灿 王晶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郭东灿 王晶)2月22日下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会同市人民政府组织在永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为代表参加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强先参加并主持座谈会。贺一夫、李钦、高守凯、齐爱社等参加。

视察中,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湖南运达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湘江至永州三级航道建设和湘桂运河推进情况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发展情况和永清广铁路项目推进情况、湘桂运河规划建设情况,就各自所提建议并结合视察情况交流发言。代表们表示,将充分运用好这次视察成果,在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更有针对性、更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蒋强先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希望代表们扛牢政治责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负永州人民的重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全国两会的各项任务。要履职尽责担当,当好民情民意的传声筒,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各项会议规定,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圆满完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