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江永人大:召开202O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6:50:12 作者:朱英敏 编辑:朱小芳 阅读更多

江永人大:召开202O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 朱英敏)2月5日,江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廖树清主持,党组副书记李忠英,党组成员欧阳小泉、陈德义、何爱光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萍列席。县指导组卢加文、谢国运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江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征求意见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廖树清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廖树清指出,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带头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保证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深化认识,推进整改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要强化认识,推动工作进步。重点突出对工业强县、优化营商环境、国土空间规划、民生热点难点、重点项目等重点工作,增强监督实效,确保法律法规得到有效实施,推动法治建设。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