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洪武 陈爱林等看望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9:36 作者:陈小波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记者 陈小波)12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洪武,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爱林,来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驻地,亲切看望了参会的市人大代表。王雄、艾可知、侯文、陈刚、周玉梅、何恩广、刘玲军等领导参加。

每到一处,朱洪武都向人大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这次“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过去的五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拼搏下,永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同心协力、无私奉献。

朱洪武说,今后五年,是永州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凝聚智慧和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抓好这次换届选举,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作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实现组织意图,确保换届选举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