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以考促学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12-11 08:55:31 作者:罗小康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罗小康)为检验和巩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图片7_副本.png

本次知识测试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采取线下闭卷方式进行。测试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既检验了学习成果,又激发了学习热情,进一步将二十大报告学习引向深入。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给自己的学习加入了“催化剂”,提高了学习动力,巩固了学习效果,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及时弥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强化理论知识武装,达到“学思行并重”的目的。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在知识测试前,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员警示教育片。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