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7 11:23:05 作者:郭东灿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郭东灿)12月26日上午,永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拟任秘书长贺一夫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守凯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礼功出席。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通报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情况,介绍了大会的主要任务和日程安排。

就做好大会各项工作,贺一夫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明确责任。会议处在重要节点、肩负重要使命、承担重要职责,大会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义。二是全面检视,潜心谋划。大会程序性强、环环相扣,要全面检视前期各项工作,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连续作战的准备。三是集中智慧,配合默契。要增强大局意识,集思广益、协同配合、通气补台、攻坚克难,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四是精准发力,高效落地。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扎实的作风做好文件资料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简要摘报工作;要丰富宣传报道的内容和形式,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安保信访工作,及时处置各种突发情况。五是刚性压责,规范运行。要严格遵守两会“八不准”纪律规定,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和圆满成功。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