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8 08:38:17 作者:李丽 郭东灿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图片1_副本.png

(记者 李丽 通讯员 郭东灿)12月27日下午,永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永州会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艾可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驹主持会议,副主任吕斌、李农妹、 胡先荣、贺一夫、龙飞凤,秘书长高守凯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57人,因事因病请假69 人,实到代表388人,符合法定人数。

艾可知向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大会的筹备情况、日程安排、大会的规模和组织领导等情况,并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艾可知希望代表们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务求实效;依法行使民主权力,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为推进全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贡献力量;严守大会纪律规矩,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