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到全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1 08:38:21 作者:陈诗涵 雷少雄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陈诗涵 雷少雄)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性锻炼,赓续红色血脉,6月10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到广西全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书记高守凯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12084342_副本.jpg

“一山一石一忠魂,一草一木一丰碑”。在湘江战役纪念园凭吊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并在“红军魂”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郑重承诺。随后,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的崇高品格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230612084354_副本.jpg

追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党员干部们来到才湾镇毛竹山村,参观了当地的葡萄种植产业,考察该村以科技兴农助力乡村振兴,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推行“党支部+协会+基地+农户”模式,带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方面好的经验做法。

“让人民幸福生活是‘国之大者’”,习近平总书记在毛竹山村提出的这一为民理念,在老干部们心中萦回环绕。老干部们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执政理念,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涤荡心灵的“补钙之旅”“精神之旅”。老同志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多一些看齐意识、主动意识,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充分发挥智慧优势、经验优势、才能优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践行为民宗旨,持续发挥余热,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