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到东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4 14:18:29 作者:郑怡君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7月13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前往东安县花桥镇刘阳村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调查研究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贺一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640.jpg

座谈会上,贺一夫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初心》和《蔡和森的初心故事》,听取了刘阳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发展壮大企集体经济、乡村产业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贺一夫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微党课。贺一夫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产业基础、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镇、村要有攻坚精神,真抓实干出成绩,驻村工作队要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派出单位要合力支持刘阳村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640 (1).jpg

随后,贺一夫一行实地调研了刘阳村蔬菜基地、出村大道等地,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走访慰问了刘阳村困难党员苏仁桥,了解他的生活情况,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