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人大:袁火林带队深入冷水滩区企业开展文化传媒和非遗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8 17:45:26 作者:郭东灿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郭东灿)为深入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监督作用。7月7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袁火林带队深入冷水滩区企业开展文化传媒和非遗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并座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封立辉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袁火林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南省瑶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海天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艺佳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非遗产业、文化传媒生产经营及行业发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参与调研人大代表关于行业发展的建议和思考。

图片2_副本.png

袁火林表示,要注重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文化产业中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瑶方生物公司要积极探索“瑶族古方引子茶酿造技艺”非遗项目产业化发展新路径,因企制宜探索跨界合作、投融资发展新模式,利用文旅研学、乡村振兴有效结合的路子和平台拓宽非遗产品销售渠道,破解发展瓶颈,让非遗资源在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之下传承和发展。广告传媒行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容生产要结合永州的风土人情、地理风貌、传统文化,设计创作要注重与城市环境深度融合,做到提升凝聚力和感染力、兼顾整体性和艺术性,进一步优化环境、美化空间,不断擦亮城市底色,用更优质的广告传媒力量展现永州良好城市形象。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