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到祁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14:35:50 作者:唐叶军 雷少雄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唐叶军 雷少雄)7月6日下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前往祁阳市茅竹镇富联村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调查研究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座谈乡村振兴工作。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德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6I9A868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冯德校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微党课,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党建引领,阔步奔跑在乡村振兴的幸福大道上》,借鉴学习“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菖蒲塘村在立足产业发展,通过党建引路、科技指路,实现产业富民、乡村振兴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

座谈会由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何宁主持,听取了乡村振兴驻富联村工作队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壮大村集体经济、乡村产业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冯德校强调,要绘好规划蓝图,为稳妥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供行动指南,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发展产业,精准施策美化环境,守住粮食安全生产底线,真抓实干凝聚合力,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牢,以农业强促进乡村美,带动农民富,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6I9A8591_副本_副本.jpg

冯德校还看望慰问了富联村困难党员于和礼,了解他的生活情况,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叮嘱各相关部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