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推动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广东省韶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来永考察
发布时间:2023-08-02 11:23:16 作者:李 丽 郭东灿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sg.jpg

(通讯员 李丽 郭东灿)8月1日,广东省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岚带队来永学习考察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道县湘江战役命令发布地豪福红军指挥所、濂溪故里、陈树湘烈士纪念园、何宝珍故里,零陵区萍洲书院、柳子庙、零陵古城等地,详细了解永州市在红色文化遗存研究阐释和调查认定、修缮保养和保护管理、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等情况。

考察组对永州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永州从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保护和利用全链条发力,打造用活了一批现有红色资源,深挖盘活了一批潜在可塑红色资源,不断擦亮“红色永州”名片,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两地人大在红色文化传承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交流互鉴,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