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06 18:20:57 作者:郭东灿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郭东灿)1月6日上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艾可知主持会议,副主任吕斌、李农妹、胡先荣、贺一夫、冯德校、龙飞凤,秘书长高守凯出席。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冯德校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自由发言。

艾可知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自觉行动,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全方面各领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对标任务要求,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方案,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更加有力有效地履行好职责使命。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敢于动真碰硬,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找准“病灶”、开出良方,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