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18:21:00 作者:郭东灿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郭东灿)1月6日上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艾可知主持会议,副主任吕斌、李农妹、胡先荣、贺一夫、冯德校、龙飞凤,秘书长高守凯出席。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市委工作报告相关事宜,讨论研究了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相关事宜。

艾可知表示,新年贺词描绘了“今天的中国”的生动图景,发出了“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的动员和号召,要认真学习领会,转化为做好永州人大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永州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打造模范政治机关。要切实提升理论学习质效,紧贴人大工作实际安排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达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的效果,进一步提高常委会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要突出抓实年前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