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开好组织生活会 增强支部凝聚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8:49 作者:罗小康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图片7_副本.png

(通讯员 罗小康)“在政治思想方面,我求稳怕乱的思想渐长;在工作方面,我创新意识不够,工作标准不高”“我有老好人思想,工作上存在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了一场说真话、点真事、动真情、有辣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后,支部书记于水荣同志进行工作述职,通报了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次发言后,大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既指出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的目的。之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书记高守凯同志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和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学习深入扎实,梳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筋见骨,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团结氛围。下一步,希望支部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传,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纪律作风建设,为我市人大工作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