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4:46:21 作者:朱小芳 雷少雄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朱小芳 雷少雄)3月13日下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6I9A1533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俊斌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实际工作,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前进方向。同时,结合思想品德、工作成绩和服务群众等党员日常表现,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指出,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