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六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14:51:54 作者:欧阳李俊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欧阳李俊)2月28日下午,永州市六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斌出席并讲话,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秦小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8163142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机关事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2023年工作计划(草案)》。

针对今年财经委的工作,吕斌强调,政府部门要切实增强人大意识,加强沟通协调,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各位财经委委员要强化业务学习服好务,要注重调查研究履好职,要坚持团结协作干好事,共同为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推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力量。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