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部署会暨市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 17:39:09 作者:唐瑛娉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唐瑛娉)3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部署会暨市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一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杨胜贮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3163119_副本.jpg

会议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的总体安排,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人对责任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贯彻落实今年的立法计划进行了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

贺一夫强调,要讲政治,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增强立法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要讲担当,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自身和职能优势,依法履职尽责;要讲实效,围绕年度立法计划和工作要点安排,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开展调研,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