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郴州市人大来永调研外向型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0 14:28:00 作者:李钢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1233.jpg

(通讯员 李钢)5月8日至9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满珠带队到永州市了解发展外向型蔬菜产业的经验和做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龙飞凤和市人大民侨外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廖满珠一行先后到新田县东升农场、道县正禾农场万亩供港蔬菜基地和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永州配送中心等地调研,实地察看蔬菜种植、基地建设和公司发展、生产管理、销售平台、带动就业等情况。

123.jpg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和市蔬菜工作专班办公室介绍了永州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实施蔬菜出口“百亿工程”情况,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与郴州市人大调研组就发展外向型蔬菜产业的主要做法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龙飞凤从要争取市委、政府重视产业战略定位,市直部门注重协调服务,县(市)区因地制宜推动引导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一行对永州市外向型蔬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永州市在建基地、树品牌、明标准、强监管、活服务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市外向型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