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7 11:07:24 作者:雷 少雄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雷少雄)5月6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双牌县、零陵区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春游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斌、贺一夫,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袁火林,秘书长高守凯参加。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双牌县花千谷、青龙洞景区。景区里花团锦簇、植被丰富、空气清新,实现了走出家门、回归自然、畅叙友谊、涤荡心灵的目的,不仅亲身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更是深刻感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

图片2_副本.png

“大院坐东南朝西北,始建于清光绪16年,距今已有120余年历史。纵观全院布局严谨,设计精巧,建筑考究,砖瓦磨合,精工细作,斗拱飞檐,砖石木雕,有湘南民间‘故宫’之誉称。”在零陵区周家大院导游详细的解说下,在雕梁画栋与远处青山的交相辉映下,全体干部职工“沉浸式”感受了古村落文化魅力。

图片3_副本2.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踏实肯干的工作动力,以更积极的心态和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