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7 17:32:50 作者:雷少雄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10月26日,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小驹,副主任吕斌、胡先荣、贺一夫、冯德校、龙飞凤,秘书长高守凯出席。副市长车丽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龚文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伟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永州市网格化服务管理规定(草案)》《永州市森林火源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及督办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承办单位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了人事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承办单位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评价。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