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高守凯带队深入双牌县五里牌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5 20:05:45 作者:邓陆军 张 斌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邓陆军 张斌)11月24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守凯带队深入双牌县五里牌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玉芳、赵国平,市人大农业委副主任委员、五里牌驻村工作队队长唐龙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五里牌村数字乡村智慧平台、提质改造后的农贸市场、牛牙山水库等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情况。在滑翔伞基地、赢丰果园基地,调研组详细了解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管理和运营效果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高守凯强调,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抓好村道路维修、小型水利设施建设等基础设施项目的落实落地,不断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筑牢乡村振兴基石;要广泛宣传滑翔伞基地等产业项目,突出抓好本地“主”“特”产业发展,因地制宜选准产业发展突破口;要加强协调联动,主动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科学制定年度振兴工作计划,以“产业振兴”为重中之重,逐步将五里牌村打造成产业兴、乡村美、村民富的新时代美丽乡村。

随后,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监测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增强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