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2 17:53:16 作者:唐斌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记者 唐斌)12月22日,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小驹,副主任吕斌、李农妹、胡先荣、贺一夫、冯德校、龙飞凤,秘书长高守凯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恩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龚文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伟任列席会议。

6I9A4865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和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和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和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特邀在主席台和大厅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和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审议和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草案);审议和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议案和其他事项的表决方式(草案)和关于接收代表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表决了人事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永州市摩崖石刻保护规定(草案)》的议案及说明。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