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1 20:47:05 作者:郭东灿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郭东灿)1月11日上午,永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强先主持会议,副主任周小驹、吕斌、李农妹、胡先荣、贺一夫、冯德校、龙飞凤,秘书长高守凯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肖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龚文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伟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 年度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有关单位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补选了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了人事事项。

蒋强先强调,要把牢方向,提高站位,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的价值导向,坚持依法治国的工作取向,努力做到三者有机统一。要把握方法,提高实效,突出重点,强化法治思维,将法治精神贯彻到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实现政治效果和法律效果相统一。要注重创新,敢于打破陈规,要把好自我,勤廉干事,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决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把准关键,切实履职,严守规矩开好会,深入基层抓调研,永不自满抓学习,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在实干奋斗中创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业绩。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