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18:49:18 作者:李丽 唐佳原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记者 李丽 实习生 唐佳原)1月18日,2024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在冷水滩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强先向老干部、老同志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并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副主任吕斌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农妹、贺一夫、冯德校、龙飞凤,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袁火林,秘书长高守凯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蒋强先指出,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紧跟中央、紧扣大局、紧贴实际,依法履行职权,高效推动落实,展现了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新局面,这既是市委的正确领导的结果,全体常委会委员认真履职、发挥作用的结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热诚关注和鼎力支持的结果。

蒋强先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同时,也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的领导下,立足人大职能定位,服务“六大战略支点”,依法履职,守正创新,稳中求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