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冯德校调研督导联点社区国卫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15:11:16 作者:唐叶军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通讯员 唐叶军)为坚决打好打赢国卫复审“翻身仗”“保卫战”,近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德校到零陵区福寿亭社区调研督导国卫管理工作。

图片

冯德校先后到福寿亭百万庄三号路、南津南路沿线、原市政公司院内等地,实地察看去年国卫复审、省检以及今年市巩卫办暗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与社区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创文巩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如何解决好反馈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德校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国内城市综合性评比的最高荣誉,是体现地区发展实力、整体形象的“金字招牌”,要高度重视,做深做实国文创建、国卫复审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盯住点上,狠抓反馈问题的整改;要举一反三,盯住面上,狠抓类似问题的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做优细节,加强督导,确保高点达标、顺利过关。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