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人大:高守凯到零陵区大西门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15:13:05 作者:郭东灿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郭东灿)3月14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守凯到零陵区大西门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市科技局、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永州开放大学、零陵区人大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高守凯先后到大西门金源小区、中山南路沿线、原永州市塑料二厂、便民市场等地,实地察看重点区域与路段的卫生环境及交通通行等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创文巩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高守凯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成果是打造宜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工作,是一件改善民生、凝聚民心的好事实事。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文巩卫标准,深入开展问题梳理排查整改,聚焦卫生死角、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不文明行为等难点堵点,加强卫生清理,规范提升市场和交通秩序,推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联点共建单位、零陵区各牵头单位要全面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切实以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和领导力量,坚持把创文巩卫工作抓在日常、融入平常,建立健全长效管理运行机制,确保巩卫工作纵深推进。要强化群众参与,加大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文巩卫工作,形成共创共享的社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