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蒋强先赴蓝山县、宁远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 10:24:25 作者:段可杭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段可杭)3月19日至20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强先赴蓝山、宁远等地,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和基层人大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守凯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21102105_副本.jpg

蒋强先先后来到蓝山县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奇秀科技有限公司、铭晟模型制造有限公司、星月投资科技有限公司,宁远县高新区新能源新材料锂电产业园盛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万氟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详细了解园区整体规划、产业布局情况,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加强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和品牌培育,深度融入当地“一主一特”产业发展集群。蒋强先还深入蓝山县浆洞瑶族乡茶源坪村、塔峰镇六七甲村,了解代表联络站“建管用”情况,走访宁远县水市镇的省人大代表周燕,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蒋强先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始终锚定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要注重抓统筹,一体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科学谋划一批符合区域规划、产业定位的好项目。要注重抓重点,立足自身优势,在持续壮大自身“一主一特”产业上下功夫、做文章。要注重抓落实,人大工作要紧跟新时代新要求,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不断丰富代表联系群众的形式和内容,全面提升代表履职实效。

蒋强先还实地考察了云冰山千户瑶寨、九嶷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文旅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