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好家风 好传承”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4-03-25 08:40:33 作者: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清廉人大”机关建设,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永州市“好家风 好传承”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定于3月20日——3月28日集中开展“好家风 好传承”主题活动,现面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征集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各类优秀作品,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好家风 好传承”。

二、参加人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

三、作品征集范围:与活动主题相关的优秀文章、书画作品、手抄报、视频朗诵、参加此类社会活动的照片等(必须为原创作品)。

四、活动安排:参选作品统一报送至机关纪委,其中文章、视频朗诵、参加此类社会活动的照片只需报送电子档,书画作品、少儿手抄报报送原件,报送截止时间为3月28日。

五、奖励措施:本着节俭高效的原则,机关纪委将择优在永州人大机关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广展示,并颁发荣誉证书及一定数量的奖品(以精神奖励为主)。


中共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4年3月20日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