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市六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5:08:29 作者:唐叶军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唐叶军)3月7日下午,永州市六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邓洪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8145541_副本2.jpg

会上,邓洪总结了社会委2023年度工作,报告了2024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各委员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4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展开了讨论,并对如何做好省市县乡四级人大联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简称安全生产“两法一条例一办法”)执法检查工作发表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社会委2024年工作要点。

冯德校指出,2023年,社会委紧紧围绕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按照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项决议、决定,认真谋划,积极工作,大家共事有温度、工作有亮度、履职有温度。

冯德校要求,2024年,社会委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以敢为人先、敢闯敢干、敢打敢拼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进位争先。一是突出重点开展监督,二是继续保持好“三度”,三是各委员要珍惜参政议政、履职行权的机会。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