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蒋强先在冷水滩区督导调研时指出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7 17:35:09 作者:李丽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李丽)3月6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强先赴冷水滩区,督促指导联点共建社区国卫管理工作,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并座谈。

在仁湾街道舜皇社区,蒋强先详细查看了居民区环境卫生状况。针对个别区域杂物乱放、家禽散养等具体问题,蒋强先督促联点共建单位和相关负责同志,严格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压实责任,限期消除环境卫生死角死面,并举一反三,全面做好“创文”、“巩卫”相关工作。

图片

蒋强先先后来到菱角山活龙井社区、蔡市镇邓家铺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潇湘文化园、老埠头村、零东圩现代农业产业园、高溪市镇等地,调研基层人大工作、乡村旅游、古村保护、农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座谈。

图片

蒋强先强调,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要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切实把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落实到基层一线,扛稳扛牢永州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的使命和担当。要按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要求把产业做优,按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把城乡建美,按照新时代好干部要求把队伍建强,按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把人大工作做实。蒋强先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平台,要围绕建得好、有活力的目标,进一步提高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人大代表进站履职,要坚持实事求是,走好群众路线,坚决杜绝和防止形式主义。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