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吕斌带队赴湖南零陵恒远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06 10:04:19 作者:欧阳李俊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欧阳李俊)3月4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吕斌深入湖南零陵恒远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红燕,市委统战部、市人大财经委有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06092319_副本.jpg

吕斌一行进车间、入厂房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现场察看了企业自主研发的新型水轮发电机试验情况,倾听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对策、提建议。

吕斌指出,湖南零陵恒远发电设备有限公司2018年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23年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复核,对企业在科技研发、创新能力建设及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长远眼光,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加强科技创新研发,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同时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安全可持续发展。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