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浓浓的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1-01-27 11:55:41 作者:欧阳衡明 编辑:朱小芳 阅读更多

(通讯员:欧阳衡明)近日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来到江华、零陵、冷水滩等县区,亲切走访慰问了永州市道德模范、优秀人才、扶贫工作者、困难职工、特困党员、优抚对象、省市人大代表等二十余人次。

每到一户,李农妹都仔细询问受访者的家庭情况,全国道德模范余锦柱家在水口开了家庭旅社,市道德模范任德英搬进了漂亮的新居、越战老兵彭程中正在盖新房,看到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李农妹打心底里感到高兴。困难职工唐春旺自身肝硬化晚期,儿子患有尿毒症,走进他们家,看着客厅堆着半墙高的尿毒症患者透析浓缩液,李农妹一方面告诉唐春旺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另一方面叮嘱同行的厂领导要对他们家给予关心和照顾,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共渡难关。

到了涔天河、大路铺、白芒营等地,李农妹还不时地了解、指导村、社区的换届选举之事,一再提醒大家要配齐、配好、配强村支两委的班子,临近年关了,更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只有做好了基层的工作,让每一个小家庭都安居乐业了,才能有整个国家的繁荣昌盛。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