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王雄深入蓝山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23 09:02:00 作者:唐杨 编辑:朱小芳 阅读更多

王雄深入蓝山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通讯员:唐杨)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雄深入蓝山县湘江源瑶族乡联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贫困户赵远超、盘文举、盘国祥家中,王雄亲切与他们交谈,嘘寒问暖,认真查看危房改造情况,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现状、收入来源以及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正确地面对困难与挫折,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己不懈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基层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多探望、多问询、多关心,全面掌握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切实把各项惠民举措落到实处,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中,王雄要求,要高度重视基层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抓好高技能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培养,想方设法把人才留在基层;要坚持贫困户脱贫不脱政策,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杜绝返贫现象;要巩固和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