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鲤溪镇: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
发布时间:2022-10-24 12:09:37 作者:邓富超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邓富超)为进一步做好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近日,宁远县鲤溪镇各人大代表小组积极响应镇人大主席团的号召,纷纷参与到当前最重要的两项工作上来。

图片1_副本.png

何海梅、吴格云等代表充分利用“赶圩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对辖区内电动车、摩托车等各类车辆驾驶员超载、超速、不戴头盔等行为及时进行拦阻、提醒、教育,并积极宣传安全驾车知识,尽力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2_副本.png

雷泽华、李庭舜、姜石春等镇人大代表,认真在各山场路口执勤,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劝导上山群众不要带火种上山,为全镇的森林防火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紧跟镇党委、镇政府的步伐,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森林防火和抗旱等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