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17:27:30 作者:唐斌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记者 唐斌)12月28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朱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先荣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作关于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并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决定了代表联合提名各项候选人的截止时间。

朱洪武在讲话中强调,各代表团负责同志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引导代表依法行使代表权力,认真酝酿建议人选,确保实现组织意图。选举意义要认识到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组织好、酝酿好候选人建议名单,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确保选举平稳有序。代表思想要引导到位,强化思想引导,强化风险防范,让人大代表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力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使党的主张变为每一个代表的自觉行动。组织意图要实现到位,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会议全过程,不折不扣地实现省委、市委的组织人事意图。工作纪律要执行到位,坚持挺纪在前,坚持以身作则,坚持执纪从严,切实让选举的过程成为严明纪律规矩、弘扬新风正气的过程,确保大会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