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以夯基垒台之力积厚成势之功助推乡村振兴 省人大代表永州代表团第三小组到东安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8 13:49:14 作者:万珂铭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万珂铭)11月17日,省人大代表永州代表团第三小组围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在东安县开展调研,强化人大代表履职担当,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在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永州第三小组活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东安县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实地调研谈感受,对特色产业升级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夯基垒台之力,积厚成势之功助推乡村振兴。要聚焦农村产业发展,在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上进一步下功夫;要聚焦人才支撑,汇聚乡村发展新动力;要聚焦农村文化繁荣,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要聚焦基层基础,多措并举构建乡村治理的新体系;要聚焦民生保障,塑造美丽乡村的新风貌。要以人大代表之光荣使命,勇当推进乡村振兴之重任。在履职过程中要做想言敢言善言的代表,要做想干敢干能干的代表,要做有为善为能为的代表,以实际行动擦亮“人民代表”的光荣称号。

会前,代表们先后前往了永州市源也食品有限公司、大庙口镇新溪村、紫溪市镇高岩村进行了实地调研。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