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李农妹带队赴市经发集团督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10 21:37:20 作者:唐超 编辑:雷少雄 阅读更多

(通讯员 唐超)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1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带领第四督办组赴市经发集团就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跟踪督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钟敦北及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陪同督办调研。市经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耀纯作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市经发集团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子公司和部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31110210632_副本.jpg

座谈会上,市经发集团汇报了问题整改情况,介绍了采取的整改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以及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的工作计划。审计部门对照要求就整改情况进行一一点评,与会人员围绕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有关要求和相关意见建议。

李农妹指出,市经发集团坚持问题导向,在问题整改工作中有领导保障和具体措施,审计问题的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李农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审计意识,加大整改工作力度;要积极与财政部门沟通协调,尽快把上大公路项目一期工程建设资金落实到位,同时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和公路交通部门汇报,明确上大公路项目二期工程的建设思路;要进一步明确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思路和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尽快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热点排行